主场战富力 河南建业目标全取三分

2018年10月20日08:32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经过短暂的休整后,正处于保级煎熬的河南建业又将重新上路,10月21日,坐镇航体的建业将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还处于倒数第二的建业必须抓住每一次主场机会,周日的比赛,他们的目标只能是全取三分。

  由于足协新政的影响,建业队的龙威、龙成和钟晋宝3人会缺席接下来的联赛,再加上王上源累计4张黄牌停赛,正在荷兰参加国奥队训练的胡靖航也将缺席本场比赛,本轮对阵富力,建业一下子遇上了“用人荒”。更为糟糕的是,外援巴索戈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也大腿拉伤,本轮比赛能否上场也是个未知数。建业队中唯一的好消息是,上轮没有出场的中场核心伊沃这次可以重新披挂上阵,这让建业的进攻套路可以更为丰富一些。

  至于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与建业相比,他们人员短缺的情况更为严重。头号射手扎哈维缺阵,肖智本轮红牌停赛,富力最为难堪的就是从“锋无力”变成了“锋无人”,这也让建业主场拿下对手,有了一定的底气。⑥9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