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一居民区内烧烤店整夜嘈杂 划拳声不绝市民听了五年

2018年10月20日09:05

来源:大河网

  凌晨1点仍在营业的烧烤店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高志强牛静芳文图

  本报讯晚上休息,大家都渴望有一个安静的环境,但是在安阳市北关区东风路与永安街交叉口附近的居民却整夜难眠,这究竟为何?

  近日,安阳市北关区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每到夜里,他们楼下的几家烧烤店整夜嘈杂,商家将桌凳摆在店门口的人行道上,就餐的顾客常常喝酒到深夜,划拳、叫喊声不断,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就楼下那几家店,每天晚上乱糟糟的,夜里一两点都不停,最晚持续到凌晨五点。”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据市民王女士称,这种情况早就存在了,至今已经有5年了,他们也向执法局投诉过,但是事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越是夜深的时候,这种嘈杂声就越显得大,这样整夜整夜地乱,对我们的精神真是一个莫大的折磨!”市民张先生气愤地说。

  为了了解情况,10月17日晚上10时许,记者来到该路段发现,共有三家饭店正在营业,桌凳摆放在门外,客人们就围坐在外面就餐,其中不乏大声喧哗者。

  这种现象为何持续五年未得到整改呢?10月18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记者联系上了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豆腐营街道办事处执法大队的张队长。

  张队长向记者表示其对此事有所了解,首先居民投诉有些夸张,其次他们正准备对其中的店面进行封堵,对门面房内的店收取店外经营押金,如果饭店遭到投诉扰民,就将押金扣除。

  另外,张队长告诉记者,去年他们就对这些店面进行过封堵,但是不久就被人私自打开了,过段时间他们再堵上,噪音扰民没有一定的法律法规来约束,他们只能这样反复循环,再加上财政有限,他们不能一直去封堵,对此也很无奈。

  城管没办法,难道就这样一直嘈杂下去?事情应该如何解决?记者将继续追踪。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