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个人快递业务有望明年在郑州上线

2018年10月20日09:11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陈薇)寄快递以后有了新选择,京东物流10月18日宣布进军个人快递市场。尽管目前开放城市只有北京、上海、广州,但明年这项业务将向包括郑州在内的30个到50个核心城市推进。“快”依然是京东快递的特色之一,京东物流表示其最快的跨城快递时效将在24小时内。

  10月18日,2018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宣布,从9月份起低调试行的京东个人快递业务,于18日正式上线。首批开放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明年推广到国内30到50个核心城市,随后根据情况进入全国。

  王振辉表示,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五个城市的跨城快递,可以实现24小时内到达,快递时效不再以天来计算,而是以小时计算。

  除了精确到小时级别的“闪送”,京东还推出了标准化的普惠寄件“特惠送”以及京尊达等个性化定制产品等。

  为什么京东可以保证快递跨城24小时内到达?王振辉表示,这是因为京东个人快递依托了高铁、航空这些快速交通工具,再加上京东物流自身传统的陆运交通网络,得以完成“闪送”。

  为了方便用户下单,京东个人快递在“京东”APP、“京东快递”微信小程序、“京东快递小哥”微信公众号开通了此项功能,消费者可预约配送员上门取件,最快1小时内上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