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街头一个动作 引起“大火”惊动119

2018年10月20日10:1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一抽烟男子,走过垃圾箱时,猛吸两口烟后,没有掐灭就直接扔进垃圾箱内,两分多钟后,箱内冒出烟来,接着就起了大火。一男子随手把烟头扔到垃圾箱内,不料着起大火。

  10月18日19时30分,金水区办事处巡防队员李国利、张卫国,夜巡到纬三路与文化路口时,突然发现马路对面浓烟滚滚,火光闪耀。仔细一看,发现是电缆线下的一个垃圾箱着起了大火。队员张卫国马上掏出手机报119报警。

  为了防止出现意外,两名队员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将放置在垃圾桶旁边的几辆共享单车和几辆电动车搬离。并跑到路边的商店内的洗手间,用水桶提水,来浇火,以图控制火势。很快,金水区消防大队的消防车呼啸而至,消防员拿出水枪对着垃圾桶猛喷,十几秒钟将火苗彻底熄灭。

  消防车撤离后,巡防队员张卫国找来木棍,将垃圾桶里的垃圾一一挑出,检查是否还有余火,直到发现没有任何隐患才放心离开。

  19日上午,巡防队员通过调取路边商户的监控发现,这个垃圾箱起火前,一抽烟男子,走过垃圾箱时,猛吸两口烟后,没有掐灭就直接扔进垃圾箱内,两分多钟后,箱内冒出烟来,接着就起了大火。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