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武术节招商成果丰硕 登封签约22个项目引资437亿元

2018年10月20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在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登封市共签约重大项目22个,签约总额437.3亿元。

  据悉,2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是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宣传推介登封、以武会友、以武招商的开场序曲。经过前期招商邀请、项目对接,本次招商推介活动共邀请重要客商240余人,签约的重大项目涵盖文化旅游、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其中,花舞农旅项目投资总额55亿元,占地约6000亩,将以“农业文化旅游”为主题,融入花舞人间“顺山、顺水、顺势”理念,结合花期特点布局花卉,打造国际农业、乡村旅游、郊野公园;郑登新城中部片区项目投资总额100亿元,规划占地8.6平方公里,将打造高端服务业集聚区、特色商业街区、城市形象展示窗口。

  此次签约的安泰科技新材料产业合作项目、心电遥测研发制造、半导体激光增材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的研究及产业化项目、CLT木屋装配式建筑项目、年产1500吨晶须状碳纳米管项目等6个先进制造业项目,花舞农旅、新干线轨道交通、郑登新城中部片区项目、郑登新城唐庄中片区等6个文化旅游项目的集体落户,将为登封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打下坚实基础,为加快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中国少林功夫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增添新活力。

  “武术搭台、经贸唱戏”。登封市长杨金军表示,22个重大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延长、壮大登封的产业链条,提升登封文化旅游承载力和知名度,为全市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为登封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提供强有力支撑。(王君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