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华夏第一屏、上海牌轿车,这些老物件您见过吗?兰考这家公司都有

2018年10月20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实习生 林泽君)兰考县,这个在共和国历史上具有特殊地位的“坐标”,50年前因焦裕禄精神发源地为全国熟知。如今,又因为其率先脱贫的攻坚实践,在新时代的奋斗历程上扬起了一面旗帜。

FmxdZFxbfEmxAB_hO00Q-_eUyL26_result

  10月19日,是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开展“媒体深度行,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的第二天,大河网记者在本次活动中到访了河南省兰考县的沐桐环保——废旧汽车回收项目。在这里,大河网记者见到了只存在于父母口中的上个世纪的一系列老牌子……也许现在我们已经见不到这些老古董,但是在老一辈人的口口相传中,我们能想象出它们的样子。

FhADm4j_jfLUAiM3vpijGF_DjmZ5_result

▲华夏第一屏

Fk-m_S_HblDP-gz3Go2ruqciQavm_result

FqwpNJWCq-VhT4dbkHJW2WHBPBGf_result

FuiIlIbOR2mMC_duksdNGekTgJ-X_result

▲上个世纪中国的一些电视机品牌

  见识到父辈口中的这些老古董,你有什么感触呢?墙上的大字印证了沐桐公司的理念,地球到底还能承载多少废弃物?我们能否及时醒悟,保护好我们的地球?

log19R8jkfTcVp3xoUJF-Uy53Bn_result

Fu4sLayVg9PtYeQImcD1ZSzYjwD3

▲十分具有时代特色的品牌名称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河南沐桐公司旨在成就中国最大综合性废物处理环保产业集团,推动兰考绿色产业跨越发展。沐桐公司坚持弘扬焦裕禄精神,推动兰考脱贫致富,建设中原最大报废汽车处理中心、建设中原最大电子废弃物处理中心、建设世界先进废轮胎与废塑料再造中心、建设环境服务产业链、“互联网+分类回收”APP回收网络是他们的目标。

  开采城市矿山,点亮美丽中国!这是沐桐的中国梦,也应该是我们的中国梦,资源有限,循环无限,我们应把废弃的资源循环利用起来,一起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