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抢生意 洛阳一网吧老板竟雇凶去砸店

2018年10月20日21:03

来源:法治现场

  在伊川县酒后辖区,有两个网吧相邻,生意却是一个好一个坏。为了让自己的生意变好,其中一家网吧的老板,竟然雇凶去砸店。

  今年年初,伊川县酒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的一家网吧,被几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给砸了。

  民警很快到达了现场,但是侦破工作却很难开展。

  由于现场证据较少,民警只能调取网吧周边的所有监控,果然有了发现。

  监控并没有拍到嫌疑人的面部特征。随后,民警便利用监控追踪这辆车的踪迹,在网吧不远的一个路口处,这辆两厢车与一辆越野车汇合后,一同离开了现场。

  通过监控追踪民警发现,这两辆车是从一个酒店内出来的。

  民警立即出动,将嫌疑人智某抓获。通过询问,智某供述了涉案的其余三名嫌疑人。

  另外三人到案后均表示,是一名叫张明强的男子给他们钱,让他们帮他出口气。

  那么,这个张明强跟网吧的老板到底有什么过节呢?通过询问,民警发现,案件并没有这么简单。

  经过数天的心里疏导,张明强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张明强在被警方带回之前,曾见过他的雇主,雇主对张明强承诺,如果替他顶罪,将会给他一笔酬劳。

  但是,入狱后,这个雇主并没有兑现承诺。

  经过连续数天的搜寻,民警终于在洛阳将其中一名雇主赵帅抓获。经过询问,赵帅对自己伙同张东涛雇人打砸网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表示,这起案件属于行业竞争引发的雇凶毁财案件。案发在公共场所,性质非常恶劣,属于典型的涉恶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东涛在逃,警方已经设立网上追逃,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