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浓烟!周口一处城中村拆迁废墟起火,上方是各种电线光缆

2018年10月20日21:1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10月20日下午2时50分许,多名市民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爆料称,周口市川汇区史滩社区上空突然升腾起滚滚浓烟。记者赶赴现场看到,冒出浓烟的地方是拆迁后的城中村废墟上,原因是一处垃圾状的物品起了火。记者正在拍照时,有几名人员带着铁锹、扫把前去灭火。

  下午2时55分,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赶到庆丰街中段史滩社区,站在庆丰街与大庆路交叉口,远远就能看到里面冒出的滚滚黑烟,一些过往市民看到后好奇地停下来议论纷纷。在反映人的带领下,记者沿庆丰街向西行走,找到了位于路北的一处起火点。

  据介绍,史滩社区隶属周口市川汇区人和办事处管辖,这里正在进行城中村改造,目前是一片拆迁后待建的废墟,而起火的地点就在废墟之上。记者看到,起火面积并不算大,但火势不小,还腾起几米高的滚滚黑烟。几位路人分析,从现场情况看,应该是有人点燃了堆积在废墟上的垃圾。“这起火点正上方就是架设的各种光缆、电线,一旦引燃后果不堪设想,也不知道这是咋着的火。”过路的市民纷纷议论道。

  记者正在现场采访拍照时,从史滩社区居委会院子方向跑来几名人员,他们手持扫把、铁锹,迅速投入到灭火救援工作中。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