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开100场演唱会 郭富城:这个挑战难不倒我

2018年10月21日09:04

来源:人民网

  郭富城表示,接下来两年除了演唱会,会把更多时间精力放在家庭。

  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郭富城宣布广州演唱会加场。

  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郭富城开香槟庆祝巡演。

  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还有几天即将年满53岁的郭富城,昨日现身广州,宣布“郭富城舞林密码世界巡回演唱会2018”即将拉开序幕,11月24日广州站演唱会即是100场演唱会的首场。时隔两年再开唱的郭富城,在发布会现场自侃“兴奋到失态”。他也透露,这次巡演会呈现出相较以往演唱会不一样的东西,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成熟的郭富城。

  广州演唱会有亮点,像在水中起舞

  为了这次舞林密码世界巡回演唱会,郭富城透露幕后团队已经筹备一年,“希望呈现一些新的东西出来,2016年大家没看到的一些个人表演,还有展示我一些新的想法。会用不同形式的舞蹈展现我的演出。”他更放言,这次舞台也是独一无二,“这个舞台应该不止全亚洲,而是全世界唯一的独特舞台,特地为我郭富城设计的。”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郭富城现场也“剧透”了亮点,“这次会有一个环节让舞台看起来好像我们在水里跳舞,这个创意也是我想出来的,然后提出来和团队讨论。以前只试过跳舞的时候有水花,这次的环节会有立体感、迷幻感、神秘感。”既然主题是“舞林密码”,郭富城也透露这次演唱会的发色就会是一个“密码”,届时才揭秘,“黑色的头发一般是为了拍戏用的,演唱会的发色当然是要癫一点、劲一点。”舞蹈是郭富城演唱会的重中之重,但大家也关心演唱会的歌曲部分,郭富城就笑言,如果把经典歌曲都一一唱了,估计要六七个小时。至于演唱会的选歌,他则表示,“广州当然会唱多一些粤语歌。如果去到北方,会唱普通话(的版本)。”

  毕竟即将年满53岁,连开100场演唱会不会对自己的体力也是一大挑战?郭富城自信表示,“这个挑战难不倒我。个人体能和状态,只要维持住吃好睡好就好了。而且,从我出道到现在,健身锻炼就一直没停过。”现场也放出一段郭富城在练习室练舞的视频,据悉就是来自他拍戏的间歇。

  两年没开演唱会,现场兴奋到失态

  自2016年巡演之后就有近两年没开过演唱会,昨日为新的巡演宣传造势,郭富城也表现得相当雀跃兴奋,让他做个介绍都讲到停不下来,甚至想跳起舞来。他自侃道,“(今天)兴奋到失态。”郭富城透露,因为很想和一些导演合作,之前就全身心投入拍戏。对他来说,拍电影和开演唱会带来的是两种不同的喜悦,“演电影就是整个人投入角色,但演唱会就很个人,随心而发。”在演唱会上,能及时收到观众的反馈,会感到满足、开心;而拍电影可能就是“大家去看了电影之后会有评论,Aaron演得不错……另外一种喜悦。”

  郭富城表示,这次巡演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成熟的郭富城。不过一开就是两年的演唱会,对于刚升级人父的郭富城会不会有影响?郭富城则表示,“现阶段,家人很支持我完成自己的梦想,他们也会明白理解。其实开巡回演唱会还好,不像我去拍戏一去就两三个月,不在家。所以接下来两年,除了演唱会,我会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在家庭。”而被问到会不会邀请家人朋友来演唱会现场,他则给出一个很官方的回答,“我相信会,一定会。我希望除了粉丝之外,每个人都可以来看我的演唱会。每个家庭的人都可以去看,包括我的家里人。”

  据悉,11月24日广州首场目前已经售罄,主办方临时宣布加开一场,25日晚,郭富城将接着唱!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