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为即将到来的广州演唱会开启1:1彩排

2018年10月21日09:04

来源:人民网

  全新一轮“就这样”巡演首站将于11月3日晚登陆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日前,汪峰现身广州为演唱会进行排练,并开放媒体探班。现场,汪峰演唱了《薄雾》《我真的需要》《上千个黎明》《怒放的生命》《像个孩子》等多首金曲,并与导演组现场沟通修改意见。

  接受记者采访时,演唱会导演牛佳伟表示:相较于以往几轮巡演,广州场将首次挑战体育馆四面台,并以视频视觉传递为主的圆形设计舞台,汪峰和乐队伙伴们就像钟盘一样平均分布在圆形舞台的每一个点,整个舞美呈现出来也非常有戏剧性,呈现的空间3D感和纬度感会跟原来的演唱会完全不同:“以前汪峰的摇滚、包括歌曲的名字都比较暴烈,这次多了唯美感。”

  本次彩排,汪峰采用了欧美顶尖艺人普遍使用的1比1彩排模式,据说是中国唯一一位做1比1彩排的艺人。对于为何要耗费如此大的功夫排练,牛佳伟说:“这是汪峰对他的音乐创作和呈现一直有这样一个习惯性的要求,让舞美的预搭建、现场乐队呈现以及所有的技术呈现部门完全按照演出真实规模进行排练,并进行反复调试,确保每个环节可靠和精彩。”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