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3岁男孩失踪76天 警方悬赏5万元寻人(图)

2018年10月21日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21日电 (张林虎)“儿子你在哪里?快回来吧!”从儿子毕家和失踪那天起,毕成运的微信朋友圈里反复更新着这句话。

  2018年8月7日早上6时许,毕成运3岁的儿子毕家和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永胜壕村阳坡社家中失踪。毕成运告诉记者,事发当天正值村里选举,当时儿子独自去了外面,前后不到20分钟,就不见了踪影。

  张贴寻人启事、朋友圈转发、快手直播……从那天起,毕成运放下工作,想尽一切办法找寻孩子。

  “呼和浩特、包头、巴彦淖尔、山西、陕西,周边的地方都去了,但都没有一点线索。”毕成运说,在寻子过程中,有人给他提供线索,但当他带着希望赶过去以后,却一次次绝望。

  在毕成运寻子过程中,不仅有热心人帮忙,警方也出动无人机和警犬,在孩子失踪村庄周边一公里范围内进行地毯式搜索。近日,准格尔旗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如果有人发现可疑线索及孩子失踪时的衣物等,请及时与当地公安联系,凡提供有价值线索或者直接破案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并予以严格保密。

  毕家和,男,身高70—80cm,短发、头发稀少。右胳膊做过骨折手术,屁股上有小孩子拳头大小的青蓝色胎记。失踪时上身穿白秋衣,下身穿白灰黑条纹开裆裤,脚穿白底黑网面鞋;精神状态正常,刚会说话,爱吃水果与牛奶。

  如果有人见过毕家和,请联系毕成运15648792124;刘警官13948873336。(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