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大咖助阵郑州龙子湖赛艇挑战赛

2018年10月22日0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玮皓

  大河报讯10月20日,2018郑州·智慧岛(龙子湖)赛艇挑战赛暨俱乐部赛艇挑战赛在郑东新区龙子湖拉开战幕。此次大赛共分为学校组与大师组,10支赛艇队共200余人齐聚于此,逐浪竞技。大赛还吸引了两位大咖助力赛事,作为金融大鳄的罗杰斯为河南大学赛艇队捐赠了两艘赛艇,而地产界名人、亚赛联终生名誉主席王石也下水参与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国际投资家、美国华尔街著名投资人吉姆·罗杰斯说,他在牛津求学时就非常喜爱赛艇运动,还曾是赛艇队的舵手,并赢得过比赛的冠军。直到毕业后,罗杰斯对赛艇的热爱依然不减,并一直以自己的力量广泛地推广赛艇运动。罗杰斯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他曾多次来到郑州,但却是他生平第一次在中国观看赛艇比赛。此次,他为河南大学赛艇队捐赠了两艘赛艇,希望为赛艇运动在郑州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亚赛联终生名誉主席王石已是龙子湖的老熟人了。每次来到郑州,他都会忙里偷闲到这里划赛艇。此次除了作为嘉宾出席活动,王石还以运动员的身份带领万科队参加了比赛。“龙子湖是国内条件最好的民间赛艇水域,水面辽阔,视野佳,湖面的宽度、长度和水质,都非常适合赛艇运动。希望郑东新区通过赛艇这样的水上运动,提升龙湖、龙子湖区域环境和吸引力,让赛艇等水上运动成为郑东新区乃至郑州的新符号。“王石说。

  此次挑战赛设立大师组、学生组,共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大学、万科、建业等10支代表队参赛,设有单人艇、双人艇、四双、八单等十余个组别。经过紧张的比赛,各组别冠军各有归属。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