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惜君受邀出席活动 现场倾情献唱经典歌曲

2018年10月22日09:07

来源:大河网

  近日,刘惜君受邀出席中国万载第四届国际花炮文化节,与张信哲、陈慧琳等歌手同台,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刘惜君身着藏蓝色V领长款大衣,妆容精致整体洒脱英气,一登场就引得歌迷们呼声不断。刘惜君一开场就演唱了新专辑《如我》的第三波主打歌曲《浪里游》,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与粉丝热情互动,向各个方面的观众朋友打招呼问好,现场气氛不断升温。随后,伴随着绵绵细雨,刘惜君演唱了电视剧片头曲《线》,柔情的嗓音令人沉醉,也带来了一丝温暖。与主持人互动的时候刘惜君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万载,受到邀请非常的荣幸,表演之前能看到这么美丽的一场烟花真的很开心,还评价自己“唱的比说的好听”。最后刘惜君演唱的一首歌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我很快乐》,音乐一响,轻快的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唱结束后,观众全都意犹未尽。

  刘惜君的音乐每次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期待她可以一直带来不同风格的高品质的歌曲,给歌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