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全面开战 北农憾负新援可期

2018年10月22日08:2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北农憾负新援可期

2018-2019赛季CBA联赛昨晚全面开战。北京农商银行男篮首轮客战浙江稠州队,经过四节激烈比拼,以107比110遗憾告负。北农队新外援皮埃尔·杰克逊表现令人惊艳,独砍46分,老将兰多夫也有30分入账,然而北农队国内球员表现欠佳,无法给予球队有力支持,球队过分依赖外援的软肋在首场比赛中便显露无遗。

身高仅有1.80米的杰克逊在攻防两端都为北农队带来了新意,他的进攻让浙江队几乎无法阻挡,此役杰克逊2分球17投15中,这样的命中率简直令人惊异,外线远投也是10中4,在比赛的很多时间内都是他一个人在扛着球队前进,将比分紧紧咬住。35岁的老将兰多夫也是不甘落后,他也释放了自己最大的能量,30分9个篮板不能再对他苛求什么了。两位外援联手为球队贡献76分,而北农队的国内球员中仅有中锋王征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得到了11分11个篮板的“小两双”。这样在外援得分占据了总得分70%的情况下,北农队显得得分点过于单一,国内球员无法在进攻端给予球队帮助,他们与浙江队国内球员之间的实力差距也十分明显,对手阵中的国内球员有4人得分上两位数,这样显著的差距使得北农队难以赢得比赛。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