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不还成“笑料” 老赖慌神忙履行

2018年10月22日10:25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璐)“现在谁见了都拿我开玩笑,叫我‘黄老赖’。我以后再也不赖账了,真丢不起这个人。”几天前,被执行人黄某某带着7万余元执行款来到内黄县人民法院,请求法官不要再把自己的照片“曝光”到闹市大屏幕上,因为他已经成了街坊邻居的“笑料”。

  原来,2017年,黄某某分4次从赵某某开的内黄县某化肥门市进货,并打了共计7万余元的欠条,承诺当年年底必定把货款付清。然而直到今年4月,黄某某仍然没有还款。案件经审理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张永杰向被执行人黄某某送达了财产报告令和执行通知书,但黄某某对此不屑一顾。

  经该院调查,被执行人黄某某名下有货车和面包车各一辆,属于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情形。张永杰依法将被执行人黄某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限制其高消费,同时,将黄某某的大头照发布到了人流量较多的街道大屏幕上。没几天,黄某某就成了远近闻名的老赖。见此情形,黄某某连忙带着执行款来到该院履行了自己的义务,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