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聚会又唱又跳致地板坍塌 欢乐庆祝变恐怖尖叫

2018年10月22日11:4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他们聚会时又唱又跳致地板突然坍塌 欢乐和庆祝变成恐怖和尖叫

周六(20日)深夜,美国。在南卡罗来纳克莱姆森一公寓举行的同学会周末聚会上地板突然坍塌,造成至少30人受伤。当时人们正在听着音乐又唱又跳。

但是,欢乐和庆祝变成了恐怖和尖叫,参与聚会的杰里米-特斯特(Jeremy Tester)还原了现场。

当时,一群克莱姆森大学的学生和当地居民在一个公寓俱乐部里跳舞欢庆周末,杰里米-特斯特(Jeremy Tester)感到脚下有种奇怪的感觉。

“你可以听到地板有断裂的迹象,有点像,”他说,“但没人认为它会发生。”“我们只是继续玩乐”。

但是,突然之间地板坍塌了。几十个参与聚会的人自由落体坠下,受伤的人们凌乱的堆积在一起。

杰里米-泰斯特说,紧急救援人员在几分钟内就赶到了现场,他看到人们举着胳膊或腿上有血。

美国警方表示,这起突发事故造成至少30人受伤。

克莱姆森警察局局长吉米-迪克森(Jimmy Dixon)告诉CNN,没有人被困也没有人受到危及生命的伤害,共有30个受伤和骨折的人被送往三家地区医院。

迪克森说:“我们庆幸情况没有比现在更糟。”

现场视频显示,人们在欢快的跳舞和欢呼的时候地板突然断裂坍塌,欢乐和庆祝的场面变成了恐怖和尖叫。

名为杰伦-亚当斯(Jaylen Adams)的男子也参加了聚会。他说,当人们听着音乐围在一起跳来跳去时,他感到地板像蹦床一样上上下下。

感觉到不对劲的他告诉朋友们,需要离开这里去阳台,但在他们离开之前,地板裂开了。不过,他们没有掉下去。

“亚当斯和朋友们没有受伤,但其他人在哭泣,流血,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震惊的时刻。”

警方表示,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