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妍开讲》第一季圆满收官

2018年10月22日13:3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陈晨

  40载沧桑沉浮见微知著,15回精彩故事道尽芳华。10月17日,由河南日报客户端青春派栏目策划制作的新闻纪实评书《改革开放40年之晓妍开讲》第十五回精彩亮相,第一季圆满收官,好评如潮。应广大用户要求,第二季节目《晓妍开聊》将于近日陆续推出。

  “说大事儿,说小事儿,都是改革开放那些事儿;话历史,话变革,青年人的话题有趣味儿……”伴随着熟悉的开场白,17日,新闻纪实评书《晓妍开讲》第一季迎来收官之作。

  《晓妍开讲》第一季的15期节目,把改革开放的宏大叙事从青年人的故事和话题入手娓娓道来,回望历史、观照现实,以小见大、有理有趣,深受广大青年用户的欢迎,特别是在省内各大高校引发强烈反响。

  《晓妍开讲》系列节目除了在河南日报客户端和河南日报官方微信、微博发布之外,还在人民号、今日头条等合作平台进行了同步转发,并得到国内最大音频节目平台“喜马拉雅FM”的合作推广和重点推荐,目前在该平台上46个关于改革开放的题材中排名第二,实现了全平台覆盖的复合式传播。

  截至目前,《晓妍开讲》系列节目有效信息源刊发转载的全网总点击量已突破500万次,仅在河南日报客户端,单期平均阅读数已超过20万次。

  河南日报客户端将于近期推出第二季节目《晓妍开聊》。在第一季中,听众们听了很多“别人的故事”;新一季的节目将把话筒交给大家,给听众带来更多“自己的故事”。③5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