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残奥会赛程大纲发布 平衡安排高人气项目

2018年10月22日14:16

来源:中国网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10月19日发布了残奥会(8月25日至9月6日)将举行的所有22个项目的赛程大纲。其特点是通过平衡安排在日本广受欢迎的团体球类比赛时间等,力争使整个大赛期间都气氛热烈。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开幕式翌日的8月26日,将开始游泳、轮椅篮球等7个项目的比赛。赛后首个星期天的8月30日,将举行男女混合组队角逐的轮椅橄榄球决赛。由于日本队在今年夏季的世锦赛上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可以期待残奥会中期出现热烈氛围。

后半期的9月2日和3日将分别举行首次纳入残奥项目的羽毛球和跆拳道的比赛。9月6日闭幕式当天将举办马拉松,考虑到防暑降温,计划和奥运会一样在早晨7点开始。当天还将举行人气颇高的男子轮椅篮球决赛。

赛程大纲总体上提前了比赛结束时间,照顾全家人一起观看。相比多个项目在晚上11点多结束的奥运会,残奥会结束时间最晚的项目马术将在晚10点半结束。国际残奥委会(IPC)首席执行官(CEO)冈萨雷斯表示:“这是最棒的时间表。希望众多年轻人前来观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