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宜兰事故两名大陆配偶受伤台旅会全力协助

2018年10月22日14:0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据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消息,台铁普悠玛6432次列车10月21日16点50分通过宜兰新马车站时发生出轨事故,台旅会正全力协助相关单位处理救助事宜,台旅会会长周永晖对大陆各界的关心表示感谢。又表示,本次事件没有大陆团客或自由行陆客涉入,但有两位大陆配偶受伤。

截至目前,共造成18死183伤。据海基会表示,2名大陆配偶受伤,其中姚女士(福建省福清市人,已取得台湾身分证)受重伤,现在罗东圣母医院加护病房急救中。海基会已着手成立紧急应变小组,文教处长刘克鑫赶赴宜兰负责处理相关后续事宜。

另一名谭女士(湖南省长沙市人,现在台依亲居留,住花莲县玉里镇)受轻伤(脚部瘀青、肋骨疼痛),已经由花莲玉里荣民医院返家休息中。海基会今上午已经和谭女士的丈夫曾先生电话联系,谭女士目前并无大碍,对大家的关心表达感谢。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