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高速公路上铺满桔子 咋回事儿?因货车司机犯困打了个盹

2018年10月22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0月22日凌晨,宁洛高速公路上一辆货车的司机因疲劳驾驶,发现前面半挂车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就向右急打了一下方向撞到前车后角,车上装载的桔子撒落一地,所幸无人受伤,高速民警与路政、清障、养护等部门经过二个小时的协力处理,未发生次生事故,及时恢复现场的交通。

  10月22日凌晨4时10分,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值班室接到指挥中心电话转警称:在宁洛高速漯河至周口方向499公里处,一辆拉桔子的货车撞上一辆半挂车的后角,导致车上装载的桔子撒落一地,暂无人员受伤。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王师傅称,他拉了一车桔子,从湖北宜昌拉桔子到山东临沂。由于出发前没有休息好,为了及时交货,他不顾身体疲劳,一直坚持驾驶。行驶至宁洛高速漯河段时,他实在是太困了,因瞌睡而未注意到前方有车辆,发现前面半挂车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就向右急打了一下方向撞到半挂车的后角,车上装载的桔子撒落一地,万幸无人员受伤。

  民警初步估计,车辆损失、道路损失和货物损失,此次事故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3万余元。

  王先生对自己疲劳驾驶行为懊悔不已。此次事故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满载的桔子也撒落一地,给清障带来一定难度。

  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凌晨6点多,高速公路上撒落的桔子清理完毕,及时恢复交通,未发生次生事故,受到了交通事故当事人的真诚感谢。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前一定要注意休息,如驾驶途中感觉疲乏犯困时,一定不要勉强继续开车,疲劳驾驶极易引发各类交通事故。(线索提供:王秀根)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