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暖”开头后半段转折 河南本周四将有一波冷空气来袭

2018年10月22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刘杨)在“凉凉”中度过了一个周末,本周天气如何呢?10月22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气象台获悉,这周河南的天气以“晴暖”开头,一波明显降温将在周四前后到来,还将伴随5级、6级左右大风和小雨、零星小雨的降水天气过程。

  新一周开始,天气也相当给力,一扫周末的“阴云”,晴朗天气上线。本周前三天,全省高温都有一定回升,低温起伏不大,早晚的“凉凉”还在。然而,白天“20℃+的暖意”将在25日戛然而止,一股较明显的冷空气将影响我省,全省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还将有5级左右、中西部阵风6级的北到西北风。周平均气温:北部、西部山区11℃~12℃;其他地区13℃~15℃。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北部、西部山区3℃~5℃;其他地区7℃~9℃。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里,商丘、信阳两地区东部阵雨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上午,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雾。北部、东部西南风转西北风2到3级,其它地区西北风2到3级。最高温度:西部19到21度,西北部、中部23到25度,其它地区21到23度。最低温度:北部、西部山区7到9度;其它地区11到13度。

  2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24日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天,西部、南部部分地区转阵雨或小雨。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