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房管局曝光8家问题中介

2018年10月22日15:26

来源: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斐)10月18日,南昌市房管局公布了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未备案情况:南昌嘉诚新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名下的经纪从业人员未在南昌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平台中备案。正荣房管家、吉祥房产、佳家房产、安泰物业、魏省华房屋中介、铁铁房屋中介、欢乐颂公寓等7家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均未进行相关备案。

    “在二手房交易时,除了要选择已经备案的中介机构,还要看经纪从业人员是否在房管部门通过实名认证进行备案登记,确保在靠谱人手上进行交易,以防被骗。”南昌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买卖二手房或租房时,一定要找在房管部门备案的中介来保障自己的权益。特别是警惕个别在线平台的线下门店未备案的情况。否则,如果出现买卖纠纷,房管部门很难对未备案的中介或者是没有营业执照的“黑中介”进行约束。

    上述负责人提醒,购房者在接触从业人员的时候,可观察其是否佩戴信息卡,并记录相关重要内容,进行后期查询。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