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湖高精尖人才项目开始申报

2018年10月22日15:26

来源:江西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陈璋)10月18日,记者了解到,南昌市高新区区加大资金投入,分别发布了“2018年瑶湖紧缺急需人才集聚工程”和“2018年瑶湖高精尖人才引领工程”申报通知。

    “2018年瑶湖紧缺急需人才集聚工程”通知显示,对入选的紧缺急需人才,根据入选层次可获15万元、12万元、9万元的生活补贴。

    “2018年瑶湖高精尖人才引领工程”分创业人才项目、创新人才长期项目、创新人才短期项目三大类别。其中,创业人才项目分“极力推荐”“优先推荐”“一般推荐”三个层次,签订合同书后分别给予最高1亿元、1000万元、100万元的创业项目资助,并提供最高1亿元的股权投资或最高1亿元贷款3年全额贴息。创新人才长期项目也分“极力推荐”“优先推荐”“一般推荐”三个层次,分别按人才计税年薪的100%、80%、60%给予企业引才薪酬补助,每年最高不超过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补助时间5年。此外,创新人才短期项目给予企业实际支付计税薪酬的50%资助,每年最高不超过30万元,资助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