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列车出轨事故已致18死190人受伤 现场搜救结束

2018年10月22日17:1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普悠玛列车事故酿严重死伤,台铁今天中午表示,由于有3人自行就医,因此截至中午11时40分,共18人死亡,190人受伤。台铁也说,现场搜救作业结束。

普悠玛列车事故,酿严重死伤,根据台铁时刻表,出事的6432次普悠玛列车每逢周日行驶,下午3时9分从树林出发,终点站是台东。

台铁今天中午表示,事故现场已于早上11时40分结束现场搜救作业,由于有3人自行就医,因此死伤人数更新为18死190人受伤。

台铁说,送医伤患分送罗东圣母医院37人(2人死亡)、罗东镇博爱医院64人(1人死亡)、苏澳镇荣民医院47人、宜兰市阳明大学附设医院5人、宜兰市仁爱医院1人、花莲慈济医院20人、花莲门诺医院3人、花莲凤林荣民医院1人、花莲玉里荣民医院4人、卫福部花莲医院1人、台军花莲总医院1人、台东马偕医院2人、关山慈济医院2人、板桥亚东医院1人、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1人、台北市忠孝医院2人、台北荣总医院1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