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恒国际控股1.14亿元竞得郑州市惠济区22亩商服用地

2018年10月22日1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0月22日,正恒国际控股发布公告,当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正商华府置业有限公司(简称“河南华府”)1.14亿元竞得郑州市惠济区郑政出[2018]121号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

该地块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幸运路以南、丰硕南街以东,总面积14646.68平方米(折合约21.97亩)。许可容积率不高于2.2,指定作零售商业、餐饮、旅馆用途,使用年限为40年。河南华府已支付5720万元作为该地块的竞买保证金。

正恒国际控股表示,该收购事项符合集团扩大在河南省及其他一二线城市发展的策略。

按照相关土地拍卖会程序,成功竞拍后两个工作日内,河南华府须呈交资格审核文件给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待资格审核程序完成,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将为该地块向河南华府发出成交确认书。当成交确认书发出后,河南华府须于所订明的期限内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订立关于该收购事项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