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歹徒”试图驾车闯岗 新乡“铁骑队”及时出现……

2018年10月22日2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0月22日,大河网记者跟随河南省公安厅组织的城市交通管理治堵现场会,实地探访了新乡和郑州在城市治堵方面的先进经验。新乡市的“借道左转法”“缓堵保畅六种配时方案”及郑州的“路长制”“电动车上牌”“道路渠化”都给大河网记者留下深刻印象,而最令人难忘是新乡铁骑“蓝剑突击队”带来的表演。

  观摩现场

  活动现场,这支队伍从亮相到退场,虽然只有短短的20分钟,但却成为无数人心目中最为靓丽的风景。整齐划一、警容严整的骑士方阵,犹如跨越时空横空而出的铠甲勇士;萤黄耀眼、帅气威武的新式骑警服,让人联想到“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浩然英气;高大威猛、性能先进的大功率新式警用摩托车,如同烈性四射的战马,随时准备一路绝尘,奔向战旗猎猎的疆场。

  ▲观摩现场

  车辚辚,马萧萧,演练场上竞英豪;雄赳赳,气昂昂,威武铁骑震八方。从常规战术演练,到实战处突演习;从特殊技能展示,到队形表演,随着交警铁骑队一个个演练科目的精彩上演,令人由衷赞叹:威武!精神!亮眼!

  据了解,2017年4月28日,“蓝剑突击队”正式成立,这支年轻的交警铁骑队伍在活动现场的惊鸿一现,霎时间引发社会的连锁反应,“新乡交警铁骑”的信息迅速在各类媒体上和微信群、朋友圈中传播扩散,成为最新最热的火爆“网红”。(线索提供:曹继征)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