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 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高质量完成新一轮巡视任务

2018年10月23日0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勰)10月22日,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20次(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安排部署本轮巡视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对巡视工作的要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正晓代表省委对本轮巡视进行动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孔昌生主持会议。

  本轮巡视安排12个巡视组,重点对36所省管本科院校开展巡视。

  任正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认真总结省委第四轮巡视的成绩经验,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紧扣高校特点,紧盯被巡视高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从“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入手,按照“五个持续”的总要求,全面查找政治偏差,站在“两个维护”、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协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培育新时代党的事业合格接班人和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开展巡视监督,高质量完成本轮对省管本科院校的巡视任务。

  孔昌生宣读本轮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本轮巡视工作提出要求。③4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