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深夜高速违法偷运1200升汽油 被查后居然还是无证驾驶

2018年10月23日2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0月21日,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安阳县段发现一辆贴着黑膜的面包车,爆胎后仍然艰难的向前"爬"行,经检查发现该车违法装载6大桶汽油共计约1200升,驾驶员还涉嫌无证驾驶,民警依法对驾驶人董某某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乘坐人常某某及违法车辆和汽油依法移交管辖地派出所处理,并正在进一步深挖其它违法犯罪线索。

  当日凌晨5时许,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韩潇、常新友等5人处理完一起交通事故返回途中,在南林高速K84十500米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EFxxxx的面包车行驶缓慢,车窗上贴着黑膜,到跟前后才看到左后轮爆胎,仍然艰难地向前"爬"行,当即通过警报喊话器令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发现车上共有2名男子,要求骂驶人出示骂驶证和行驶证,驾驶人异常紧张,结结巴巴地说请民警“关照关照”,并说忘了带证,在检查过程中,现场民警闻到了浓浓的汽油味,怀疑车内装有汽油,当场打开车门一看,大吃一惊,车上两排座位全部拆除,下面木板铺垫,木板上装有6个容量200升的大桶,全部装满汽油,共计约1200升。民警立即将2人和车辆带回大队进行核查。

  经公安网查询该车司机董某某系无证驾驶,通过调查询问,董某某与乘坐人常某某在汤阴县违法开设一个"黑"加油站,2人后半夜趁天没亮,在安阳县某"黑"加油站加满油后,上了高速公路,没有想到拉的太多,将轮胎压爆了,被民警查获。

  民警依法对董某某无证驾驶、客车载货、改装车辆和车窗贴黑膜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合并处以罚款、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将该车乘坐人常某某和车辆及所载1200升汽油移交管辖地派出所处理,依法对常某某治安拘留15日。同时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董某某和常某某其它违法犯罪线索,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严惩!(线索提供:喻文勇)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