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转移对接大幕将启

2018年10月24日0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凌岩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蔡君彦

  大河报讯10月2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半年多的紧张筹备,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郑州隆重举行。

  目前,30场活动的具体安排已基本确定,邀商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组委会办公室汇总的亿元以上拟签产业转移合作项目已达500余个。预计参加活动的政、产、研、银、商、协等各界客商将达3000人以上。

  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由河南省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创办,是全国唯一以产业转移为主题的国家级盛会,目前已办至第6届。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全省以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绿色制造为重点,通过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促进更高层次的产业合作,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服务链多元协同,构建更具活力的开放创新生态和更具竞争力的产业体系,为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塑造新优势。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