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奖得主张桐自曝“丑”是自己的短板

2018年10月24日10:08

来源:大河网

  许多小伙伴的童年记忆中都有这样一个经典画面:电视剧《圆月弯刀》里,一伙人围着古天乐说到,看不出来他相貌平平,会有如此厉害的功夫?想到不到这样的桥段竟然在现实生活中上演!近日,在金鹰奖颁奖晚会采访现场中,演员张桐被问及自身的短板时,张桐坦言丑是自己的短板!此言论一出遭众网友调侃:“剑眉星目、鼻若悬胆、身躯凛凛、相貌堂堂,桐哥,想要同款‘丑’行不行?”“桐哥的短板是丑?可能我的短板是瞎!”“这样的风度翩翩的桐哥,的确‘丑’哭了不少观众的眼睛啊!”、“我眼中只看到了大长腿!”

  无论是《亮剑》中武艺高强的魏和尚、还是《绝命后卫师》中英勇无敌的陈树湘,飞天奖得主张桐,早已被观众冠上了“国产正剧专业户”的标签,近年来影视剧中的张桐,总是以爱国、热血、正义、英勇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视线内。被问及至此,张桐也表示,自己本身比较喜欢现实主义题材的影视作品,尤其是对上世纪三十四年代的戏非常热衷,很对我也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去呈现这段历史,可能我自身对这段历史有着莫名的情结,我想通过我的表演让大家去了解那段历史,让更多的年轻人意识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这是无数革命先烈在枪林弹雨中为我们争取来的和平、稳定、安乐的家园,我辈更当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张桐也表示,作为演员要不断的突破自我,丰富、感悟、学习、尝试,方能展现不一样的自我,未来也期待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角色,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桐。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