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即将上映 科幻界经典IP首登内地影院

2018年10月24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好莱坞科幻动作“巨星”《铁血战士》终于来了!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新续集,即将在10月26日内院线上映,作为十月唯一动作大片打响“好莱坞保护月”的头炮。

  科幻IP强势升级燃爆无尿点

  铁血战士是科幻宇宙最为残酷的外星猎手,所到之处无人匹敌。1987年施瓦辛格出演首部《铁血战士》,影片不仅让“州长”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由特效大师斯坦·温斯顿创作、詹姆斯·卡梅隆画下点睛之笔的铁血战士形象更是在科幻界声名鹊起。距今30年间,陆续又出品了《铁血战士2》《新铁血战士》,还与异形同框演绎《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系列两部曲,圆了粉丝们的外星CP梦。新版《铁血战士》自北美地区上映以来便显示出其强大的票房号召力,顺利拿下北美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冠军,成为2018年度话题大作。此次上映是这一科幻经典IP首次登陆内地大银幕,铁血风暴即将降临,相信势必再次井喷国内观影热潮。

  终极铁血降临地球大开杀戒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曾出演第一部《铁血战士》的《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立志最大化呈现铁血战士的设定。因此新角色终极铁血战士强势加盟,它通过结合宇宙各种生物的DNA来完成自我升级,在设定上舍弃了面具和部分盔甲全面显露狰狞兽性的一面。武器也随之升级,铁血必备腕刀从短距离攻击进化为长距离发射。不仅如此,还有高达3.3米的高大身躯,净重317公斤的精壮肌肉和修长骨架,杀伤力满分的武器和冷酷的性格,都将毫无保留倾情呈现。

  炫酷场面视效满分不拖沓

  由片方之前发布的预告中可以看出,新电影动作场面全程高能无尿点,铁血战士在地球横行霸道,打斗场面极为火爆,子弹无限量续发。终极铁血狂扁普通铁血战士的画面更是打击感十足,猩红色定位系统总是带给人压迫十足的威慑感,各种冷热武器轮番上演着实是一路火花带闪电。而人类战队坦克轰炸、徒手爬宇宙飞船、极速飙车,你能想到的、不能想到的激情场景全部安排!紧张刺激的对决镜头根本挪不开眼。人类战队之间的互动也十分有梗,幽默段子频出为绷紧的神经增添了调味剂。有影评人表示“这一次,人类与它的巅峰对决,除了实打实的拳拳到肉,更是一次两种世界文明间的较量。大银幕上真的很久没有如此让人摩拳擦掌的好戏了”。

  剧情一波三折吊足口味

  新片剧情加入了更多的冲突,故事讲述狙击手奎恩·麦肯纳(波伊德·霍布鲁克饰)与外星人铁血战士激烈交火,侥幸脱身后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秘密寄回家。奎恩的儿子(雅各布·特瑞布莱饰)以为是父亲送的礼物把玩,却意外引来铁血战士同伴。奎恩带领一群问题士兵与生物学家(奥立薇娅·玛恩饰)一同勇敢反抗外星人入侵。与此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首次登场。人类之间的相互磨合、人与铁血的天敌之争、终极铁血处决同类背后的隐情,一切精彩都将在影片一一呈现。

  超强阵容实力派演技不掉链

  《铁血战士》此次的演员阵容也不容小觑,从主角到配角清一色实力派演员,男主角波伊德·霍布鲁克以帅气的面庞进军娱乐圈,一步一个脚印出演了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如《金刚狼3》、《毒枭》等;女主角奥立薇娅·玛恩不拼身材拼实力,《X战警:天启》中的灵蝶这次舍弃超能力变身生物学者;好莱坞明日之星,主演了多部大热作品——《房间》《奇迹男孩》的雅各布·特瑞布莱加盟,在大人堆里依旧表现出色。人类最疯战队的其他战士们也是各有来头,托马斯·简主演的美剧《苍穹浩瀚》三部豆瓣均分达9分。还有《我们的这一天》里的斯特林·K·布朗、《权力的游戏》中的阿尔菲·艾伦……演员各个都实力不凡

  地球生存之战一触即发!10月26日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