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大风降温 未来一周两股冷空气将影响河南 气温直降6℃左右!

2018年10月24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晴暖天气"退场",冷空气要"上线"了!10月24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气象台获悉,未来一周河南有两次大风降温天气,全省有5级左右偏北风,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左右!

  根据预报,未来一周,将有两场冷空气加速气温的下降。25日下午到26日,低槽携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有5级左右偏北风,中西部阵风6到7级,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3到5度。同时,受西南气流影响,24日夜里到25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过程。28日到29日,我省将再经历一次大风降温天气。两次冷空气影响时,全省大部地区气温下降6℃左右,30日早晨西部山区、北部气温较低,局部降至2~4℃,将出现初霜冻。

  省气象台提醒,大风可能会导致室外广告牌等高空悬挂物和温室大棚的倒塌或损毁,需防范大风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各地应及时做好室外广告设施和温室大棚的加固。

  具体预报:

  今天夜里,焦作、济源、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六地区部分地区转小雨。

  25日,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明天夜里,东部、东南部小雨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

  26日,晴天间多云。

  25日下午到26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5级左右偏北风,中西部阵风6~7级,气温较前期下降4~6℃。

  27-3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受冷空气影响,29日全省有5级左右偏北风,30日早晨西部山区、北部最低气温降至2~4℃,局部将出现初霜冻。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