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朴树游古巴 碰撞不断上演真香警告

2018年10月25日07:19

来源:大河网

  昨晚《奇遇人生》第五期节目如期上线,阿雅和朴树出发古巴,在烟草的星火中看海听风唱歌,感受扑面而来的热情与自由。

  机场初相识,面对阿雅对旅程的期待,朴树却说自己好后悔。前两天的旅程,除了在街头和当地人民一起热舞,朴树一直在吐槽很无聊。“我真的特别不自在,我一点儿都不想坐摩托车。但阿雅非常好,她非常替我考虑,如果我能帮到阿雅,这是我特开心的事。”在坐摩托车前,朴树对着摄像机爆发。但在坐上摩托车的下一秒,他就开启了真香模式,不仅告诉骑行者可以更快儿点,还张罗着工作人员一起坐。

  节目中,朴树再唱起《平凡之路》,没有歌词的弹唱依然感染力十足,阿雅听到眼眶泛红。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阿雅这个节目做得太走心了,希望以后能多一点这样的综艺啊!”奔放的古巴,哈瓦那的音乐,一场自由的骑行,阿雅和朴树一起在奇遇中探索人生。每一个非凡之地,都会遇见不同的伙伴,同时也会遇见不同的自己,阿雅的奇遇人生一直在路上!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