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象”儿童电影周闭幕

2018年10月25日0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金童象”儿童电影周颁奖暨闭幕式晚会日前在郑州举行,最终从入围的作品中评选出短片单元10个奖项,主竞赛单元14个奖项。

  据介绍,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本届“金童象”儿童电影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评影片数量、质量都有了巨大的提升。其中,国内外院线电影多达40多部,微电影更是高达数百部,其中有张静初主演的电影《我的影子在奔跑》、马来西亚华语电影《荷尔蒙大冒险》、反映5·12汶川大地震的电影《生命的托举》、表现小人物大梦想的电影《小飞的梦想》等优秀作品。影片类型丰富多样,包括剧情片、动画片、纪录片、奇幻片、战争片等多种类型。

  据主办方介绍,“金童象”希望搭建一个电影人之间的交流平台,同时为中国儿童搭建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通过电影,让孩子们展示自己的才艺从而更加了解中国文化。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