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 河南警方为80名法医鉴定专家颁发聘书

2018年10月26日2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0月25日,河南省公安厅举行法医鉴定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为来自省内外的省公安厅第三届法医鉴定专家组专家颁发聘书。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海军主持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万象宣读《关于成立河南省公安厅法医鉴定专家委员会暨第三届法医鉴定专家组的通知》,河南省人民医院首席专家、主任医师史大鹏、郑州市公安局犯罪侦查局刑科所所长、主任法医师耿书峰等专家代表作了发言。

  据了解,省公安厅第三届法医鉴定专家组共有专家80名,其中全国知名法医专家4名,省内医学界知名专家50名,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检察院法医专家4名,省内公安机关法医专家22名。

  2011年以来,省公安厅先后成立运行了两届法医鉴定专家组,在妥善解决法医鉴定疑难问题、协助化解疑难信访案件等方面为公安机关提供了大量的专业支持和技术指导,有力提升了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提高了司法鉴定水平。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