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导师分组赛震撼来袭 谢娜助演《芳华》倾倒全场

2018年10月27日06:57

来源:大河网

  自9月初开播以来,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至今已播出过半,数十位优秀演员在这个舞台上用演技说话,重新被观众所认识。随着赛程进入后半段,演员们的比拼也变得愈发激烈。

  本周《我就是演员》除了继续进行突围赛的残酷角逐,导师分组赛也将震撼启动。节目中,十七位演员将共同争夺飞行导师李立群的爆灯福利。而已晋级的杨蓉、李纯、张新成、涂松岩、郭麒麟、任素汐、金世佳以及被网友复活的海陆、李兰迪等演员则将重返舞台,用好作品打响新赛事的飙戏盛宴。此外,惠英红、刘欢合作的反家暴题材短片《儿子的歌声》也将虐心上线。

  导师分组赛震撼来袭谢娜“信念感”助演惊艳全场

  伴随着挑战演员的残酷角逐,本期《我就是演员》终于迎来了精彩的导师分组赛。现场,进入分组赛的26位演员重新集结在舞台上并将在三位导师及张国立、刘天池的商讨下,上演全新的合作比拼。演员们将用怎样的表演征服导师?导师又能否争夺到心仪的队员?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王牌参谋官”谢娜还将以助演的身份加入到激烈的赛事中。舞台上,谢娜搭档杨蓉、李纯、海陆挑战电影《芳华》选段,充满理想与激情演绎引得众人热泪盈眶。而谢娜极富“信念感”的颠覆塑造更是收获了三位导师的高度赞扬。究竟谢娜是如何在作品中撕掉喜剧标签的?

  “死亡小组”引发抢人大战徐峥贪心大呼“每个都想要”

  本期《我就是演员》再次迎来六人同台竞演的激烈局面。在导师的商议下,最终李兰迪、郭麒麟、涂松岩、任素汐、金世佳、张新成组队飙戏。由于人数较多且个个实力强劲,“压力山大”的郭麒麟笑称自己加入了“死亡小组”。现场,六人与助演寇振华用三段饱含真情的生活化表演,共同呈现《请回答1988》里的纯真岁月。

  面对这场极度自然的高级演绎,谢娜热泪盈眶并在点评时爆料了一段关于父亲的温情往事;吴秀波用“真稳、真好、真爽”大赞六人不拖泥带水的真实诠释;而徐峥则十分“贪心”地表示“怎么办这组每个人我都想要”。最终纠结的徐峥能否获得心仪队员?

  究竟谁能幸运获得飞行导师李立群的爆灯机会?在第八期的激烈对决中,重新组合的演员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新惊喜?答案尽在本周六(10月27日)20:15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节目当晚腾讯视频独家版权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