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昌生会见长江学者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代表

2018年10月27日08:0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

10月2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在郑州会见出席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长江学者和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代表。

孔昌生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大力实施“三区一群”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河南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把举办这次大会作为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载体,努力打造展示形象、集聚人才、对接项目的重要平台,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能干事、能发展、能留住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多了解河南,多交流合作,为河南改革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来到河南,亲身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河南创新发展的蓬勃生机,感受到了河南人民的好客和热情,一定会多到河南调研考察,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河南科技创新、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裴熔熔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