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曝恋爱超甜细节 关悦送亲手织围巾作礼物

2018年10月29日15:46

来源:大河网

  10月26日,娱乐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现身北京,受邀为某品牌艺术生活展捧场助阵。佟大为身穿该品牌秋冬系列羊绒衬衫搭配休闲西装绅士时髦,关悦身着羊绒大衣搭配酒红色高领衫优雅知性,夫妻二人牵手亮相,和现场观众一同分享秋冬着装心得。采访中,问及印象最深刻的礼物,佟大为爆料两人大学恋爱时,曾收到关悦亲手编织的围巾并保留至今,超甜的恋爱细节让观众直呼太“虐狗”。

  采访中,问及结婚十年、恩爱如初的保鲜秘诀,佟大为表示不管多忙都要有属于两个人的时间,在外拍戏的话,则每天都要通电话,勤沟通。关悦也甜蜜分享婚姻生活细节,称每次出门两人都会吻别,自己随口一说的事情,大为都能记在心里,永远能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问及保留最久的一件衣物,佟大为坦言是关悦亲手编织的围巾,从大学谈恋爱的时候收到就一直保留到现在,眼角眉梢都是藏不住的甜蜜和默契。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