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与杨澜畅谈 一展科技达人魅力

2018年10月29日16:05

来源:人民网

  上周日(10月28日)晚,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生活方式分享秀”《你好!生活家》第五期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演员、歌手韩雪亮相生活馆,与生活馆长杨澜、管家陈欢畅谈。除了与生活家族从科学知识谈到乐趣生活,韩雪还在生活馆现场大展推理能力,获得杨澜与陈欢赞叹“福尔摩斯·雪”。

  本期节目中,韩雪初到生活馆就遇到“首席娱乐官”张新成被博士带走的迷案,韩雪和杨澜、陈欢一起破解谜题,理工思维满分、成功救出张新成的韩雪还因此获得“福尔摩斯·雪”称号。不仅如此,破解过程中的道具和现场播放的影视作品也让韩雪触情生情,与杨澜、陈欢和张新成分享起自己歌手出道的经历,引得杨澜直呼:“有的时候,巧合也可能是一种注定!”。除此之外,韩雪也在现场“喜提”好友兼科技达人王自如,一同聊起童年趣事。酷爱科技的韩雪笑侃自己小时候拆家里的物件“没有少挨打”,引得现场一片笑声。爆料之外,韩雪还鼓励大家接触科技领域:“我是在给大家拉低门槛,只要你稍微花一点精力,愿意去了解它,其实它并不是一个门槛特别高的事情”。

  除了畅谈生活与科技趣事,韩雪还在现场与生活家族分享了出演《白夜行》音乐剧的感受,“她有人性很复杂的两面”,还表示这个角色满足了自己演“坏女人”的愿望,引发不少网友表示期待。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