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金丹科技拟终止挂牌新三板

2018年10月29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10月29日,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丹科技”)发布公告,基于发展规划的调整,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相关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称,公司拟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后10个转让日内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批准时间为准。

年报显示,金丹科技成立于2006年8月,2015年7月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创新层挂牌,主要从事乳酸、乳酸盐及乳酸酯等系列产品的生产及销售。张鹏为其实控人及控股股东。

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96亿元,同比增长26.3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46.32万元,同比增长96.94%;基本每股收益0.72元,同比增长100%。截至9月30日,金丹科技总资产为9.61亿元,同比增长19.6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5.15亿元,同比增长13.43%。

责编: 裴熔熔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