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现场助兴 河南首届离退休老干部太极拳比赛开赛

2018年10月30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宋向乐 实习生林泽君) 10月30日上午,河南省首届离退休老干部太极拳比赛在郑州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赛,年已74岁的陈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和同为“四大金刚”的太极拳大师朱天才为现场老干部们进行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现场掌声雷动。

  (陈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在表演太极拳)

  (太极拳大师朱天才在台上表演)

据悉,此次赛事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来自河南省辖市、省直机关等17支代表队将同场竞技,211名参赛选手将参与太极拳、太极剑、传统太极拳及太极器械等项目的比拼。

  (选手们在比赛当中)

  其中,团体赛设集体拳术项目一、二、三等奖,集体器械项目一、二、三等奖;个人赛设个人男子拳术、男子器械,女子拳术、女子器械等类别奖项以及优胜奖。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