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未来式”世巡深圳站开票 歌迷火热抢购

2018年10月30日16:47

来源:大河网

  明日,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将正式开票,这也是继首站北京拉开序幕之后的第三站。12月22日,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震撼开唱。据悉,这是张信哲第一次在深圳开演唱会,为了给深圳歌迷带来特别的记忆和惊喜,张信哲还苦练粤语歌曲。

  此次巡演,张信哲带领歌迷们走进一段“未来式”的音乐旅程。首站北京演唱会上,张信哲不仅演唱了许多经典歌曲,更突破自己升级歌单,不仅造型惊艳,更与各界艺术家携手带来特别的舞台效果,可谓用心十足。“未来式”不只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场音乐与艺术完美结合的饕餮盛宴。对此次开票的深圳站,张信哲更是用一贯的高标准来要求,从舞台设计、服装到表演内容,张信哲都和团队的工作人员讨论再讨论,不厌其烦地重复每个细节,只为给歌迷呈现出最完美的视听效果。就如张信哲自己所说,“这场演唱会是一个转折,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工作开始,也是对未来规划的一个开始。”这段来自“未来式”的音乐之旅就是要让每一位歌迷都感受到耳目一新的体验,更希望每一位观众可以感受到张信哲的音乐热情。所以在演唱会中会尝试不同的元素,带领大家走进张信哲的音乐世界。

  视音乐为信仰的张信哲,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创造和挑战自己,12月22日,和张信哲一起感受这场全新升级的音乐盛宴吧,深圳,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