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电影《地层深处》曝终极海报预告 11月9日全国上映

2018年10月30日16:57

来源:大河网

  由北京飞天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新影佳映(新沂)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新影佳映(新沂)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E票电影联合发行,宋占涛导演的“真实电影”《地层深处》先后获得第37届法国真实电影节国际评审团特别奖、第51届美国芝加哥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国际竞赛单元银雨果奖、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和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单元评审团特别推荐提名作品奖四项国际及国内电影节大奖。

  自影片《地层深处》宣布定档11月9日全国上映后,引发了电影业内外及观众的期待,影片也将成为继《二十二》与《冈仁波齐》之后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真实电影,今日片方曝光了影片的终极版海报和预告片,再次引发业内及观众的热议。

  《地层深处》曝版终极海报预告片 真实电影揭开神秘面纱

  自影片《地层深处》先后曝光概念海报、“勇士出征”版海报以及“双瞳”版人物海报之后,终于今日揭开了影片的终极神秘面纱。终极海报主打“逆世界”概念,地上地下形成强烈的明暗对比;正是因为地下千万矿工,才有了地上世界的明亮与温暖, 影片主旨传达不言而喻。此次曝光的剧情版预告片,从主人公的故事线、地下突发事件疑点以及故事的矛盾冲突首次曝光在观众面前,将影片的“神秘气质”再次推向高潮。预告片中充满的民俗、仪式感、独特的同期声音乐以及传统戏曲的运用,使得影片更加看点十足。

  据影片《地层深处》营销方第一视角电影营销工作室负责人介绍:“对于《地层深处》的营销和宣传,我们也是像矿工兄弟们开矿采煤一样,一层一层的探入到地层深处,一层层剥开影片的神秘面纱,最终将最优质的‘煤炭’呈现在观众面看。”

  中国首部“矿工群像”真实电影 揭开黑白世界震撼上映

  影片《地层深处》的导演宋占涛说:“我想展示煤炭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像其他人一样,他们想要有一个更好的生活。这些煤炭工人可能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和培训,但是在煤矿井下,他们会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险去救他们的矿工兄弟,他们身上折射着人类本性的光芒。”。

  影片《地层深处》堪称“中国首部地下矿工群像生活真实电影”,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再次聚焦“地下矿工”话题,将为观众展现一个前所未有的矿工生活真实写照,11月9日即将震撼你的心灵。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