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电气前三季度净利224.3万元,拟2900万元增资全资子公司

2018年10月30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10月30日,平高电气发布2018年度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99亿元,同比减少16.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4.3万元,同比减少99.52%。

截至本报告期末,平高电气总资产合计为204.32亿元,比上年度末增长6.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86.55亿元,比上年度末减少2.24%。

同日,平高电气发布公告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对全资子公司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平高)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29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天津平高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130666万元,平高电气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平高电气表示,本次向天津平高增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将进一步增强天津平高的资金实力,保持良好的运营环境,加快培育新业务,提升市场竞争能力。该议案已获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同时,该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公告显示,根据生产经营需要,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平高电气向交通银行平顶山分行申请办理8亿元的综合授信业务,担保方式为信用担保,授信期限2年。

资料显示,天津平高成立于2012年12月,初设时注册资本金为127766万元。经营范围涵盖高压交流断路器、负荷开关、高压/低压预装式变电站(箱式变电站)、高/低压交流金属封闭成套开关设备、电力变压器;金属表面的防腐处理;房屋及设备租赁服务;劳务服务(不含派遣);工程总承包服务;承装(修、试)电力设施;电力供应;电气产品批发兼零售;代收水、电、燃气费等。

责编: 陶纪燕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