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国宏集团发行5亿元中期票据,利率5.98%

2018年11月01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陶纪燕

  11月1日,洛阳国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洛阳国宏集团)发布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发行18国宏投资MTN001中票,发行期限为3年,起息日2018年10月31日,实际发行总额5亿元,发行利率5.98%。最终8家有效申购,主承销商及薄记管理人为广发银行。

  据此前发布的募集说明书显示,洛阳国宏集团将通过本次发行的5亿元中期票据,来调整间接融资比例、优化债务结构,降低综合融资成本,并计划将募集资金全部用来归还洛阳国宏集团及子公司的金融机构借款。

  官网资料显示,洛阳国宏集团成立于2013年6月19日,是经洛阳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在洛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国资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企业基础上组建的市属综合类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国有独资),注册资本金20亿元。股东为洛阳市国资委,股权占比100.00%,主要从事股权、项目投资;资产、股权管理与经营;担保、小额贷款、融资租赁等金融股权投资;资产收购、资产处置、债务处置;接收、管理和处置不良资产;企业和资产托管;实业投资;土地整理和开发;投资咨询、管理咨询、财务顾问、企业重组顾问及代理服务等业务。

  附公告: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