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安全再添保障 “四体一保”畜牧产业新模式在漯河上线

2018年11月01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见习记者 贾永标

  10月30日,漯河市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处理监管中心跨县区收集病死猪暨四体一保畜牧产业融合发展模式签约启动仪式在漯河市畜牧局举行。

  这意味着,今后病死畜禽从收集到送至无害化处理厂,一路将有全程监控,为百姓餐桌安全再添一道屏障。

  据了解,漯河市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处理监管中心成立后,将有4辆“漯河市无害化处理收集专用车”专门负责收集病死畜禽尸体,统一运送至无害化处理厂,并且可全程定位监控,确保将畜禽尸体拉倒无害化处理厂,为百姓食品安全再添一道屏障。

  除了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处理的严管,由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市畜牧局、中原振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物流河南有限公司和漯河市畜牧业协会共同打造的“四体一保”畜牧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也在漯河启动,该模式将有助于实现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将为保险助推畜牧产业链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模式。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