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交加+冷冷冷 河南天气本周日要给自己“加戏”

2018年11月02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又要迎接周末啦!但是!天气似乎要给自己“加个戏”,周日要“上演”大变天,风雨交加、冷冷冷的天气已经在路上了。

  大河网记者从河南气象台获悉,11月2号至4号白天,河南仍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周六(3号)东部、东南部局部阵雨,气温波动平缓。周日(4号)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河南,全省将有5到6级、阵风7级的偏北风,气温有明显下降。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多云转晴天,全省东南风2到3级,最高温度:20到22度,最低温度:西部山区3到5度,南部9到11度,其它地区6到8度。

  3日,东部、东南部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4日白天,东部、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4日傍晚到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或小雨。

  4日下午到夜里,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自北向南转偏北风4到5级。

  省会郑州市今天白天到夜里,晴天间多云,东南风2到3级。最高温度:20到21度,最低温度:8到9度。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