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20亿元中期票据完成发行,利率6.98%

2018年11月02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陶纪燕

11月2日,河南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度第五期20亿元中期票据完成发行。

公告显示,河南能源于2018年11月1日发行了“18 豫能化 MTN005”,发行总额20亿元,期限3年,发行利率6.98%,有效申购家数3家,簿记管理人及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据此前报道,河南能源本次发行中期票据注册总额度为30亿元,此次发行的20亿元,拟全部用于偿还公司本部及合并范围内成员企业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

河南能源在募集说明书中表示,本期中期票据的偿债资金将主要来自于公司煤炭等业务板块的业务收入。

年报数据显示,近三年及一期,河南能源的营业收入为 1599.59亿元、1238.59亿元、1601.49亿元和 336.7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9.53亿元、-51亿元、-4.63亿元和-2.41亿元。随着煤炭行业回暖,在河南能源煤炭产业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推进下,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偿债能力可以得到保证。

附公告:


责编: 陶纪燕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