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空降重庆助阵品牌活动 获观众热情表白“帅惨了”

2018年11月02日16:25

来源:大河网

  昨日(11月1日),意大利某品牌在重庆时代广场举行店铺活动,演员佟大为与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芸晴Sunnee作为特邀嘉宾为活动助阵。佟大为惊喜现身采访区,畅聊山城美食豌杂面,获现场观众热烈响应。随后,佟大为变换着装,仔裤搭配黑夹克,随品牌高层一同参观店铺,与粉丝亲密互动,获重庆方言表白“帅惨了”。当天活动不仅吸引了大批路人前来围观求合影,还成功点燃了大家“买买买”的消费热情,人气爆棚。

  作为品牌的老朋友,佟大为曾多次出席品牌活动,此次再度重逢,佟大为也十分开心。采访中,问及最爱的山城美食,佟大为对豌杂面赞不绝口,并坦言飞机一落地就搜索到了一家美食店,品尝之后还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美食专栏“佟大食堂”,获得热情响应。在品牌高层的引导下,变装后的佟大为一身休闲装扮再度现身,吸引大批粉丝围观,获重庆方言表白“帅惨了”。现场被路过的观众挤得水泄不通,大家不仅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求合影,更争相下单购买店内产品,场面十分火爆。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