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13城!滴滴在新乡拿到网约车“入场证”

2018年11月02日20:05

来源:大河网

666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杨霄

  11月2日消息,新乡市交通管理部门今日向滴滴出行正式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是继济源、漯河、郑州、安阳等城市后,滴滴在河南省获得的第13张网约车牌照。

  滴滴获新乡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对此,滴滴方面表示,接下来将配合地方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积极推进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车辆运营证的办理。通过向司机代表进行合规宣讲指导,为持证驾驶员提供专属奖励等多种方式,加快合规化进程。

  据悉,滴滴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按照各地政府要求有序地推进合规化进程。其中已经在河南省多地在大力开展合规工作,鼓励司机了解网约车人证和车证的申请与办理流程,引导协助司机办理双证,招募合规司机等。

  通过发挥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上的优势,滴滴表示将持续为新乡市民提供安全、绿色的出行服务。目前滴滴正在持续投入安全建设,已经推出一键报警、全程录音、黑名单、实时位置保护等一系列安全措施,切实提升出行安全保障水平。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